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我开刀后就变宅女了,整天在家,因为脚的关系不能多走动。
我还答应朋友下星期六去shopping呢...
我爸听到了就说你将还能走呀?
我就说19号不是去拆线吗?
拆了不是就能走了吗?^^
我爸就讲也要休息丫,走多了等下伤口又裂开会更糟,惨啦,听到就想哭T...T
保佑保佑,19号拆线了,会很快好啦....
我还要去买很多东西勒xD
到时才来看怎样吧^^

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我开刀后就变宅女了,整天在家,因为脚的关系不能多走动。
我还答应朋友下星期六去shopping呢...
我爸听到了就说你将还能走呀?
我就说19号不是去拆线吗?
拆了不是就能走了吗?^^
我爸就讲也要休息丫,走多了等下伤口又裂开会更糟,惨啦,听到就想哭T...T
保佑保佑,19号拆线了,会很快好啦....
我还要去买很多东西勒xD
到时才来看怎样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