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哭的心情

我很久没哭了,但刚刚我被我妈咪讲几句我就哭了,就锁自己在房间!
我也不想这样,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...
我刚才开了我脚缝针的粘布 ,后就不大粘,刚好等下要参妈咪出去买东西我就叫我妈咪顺便买粘布,我妈咪尽然讲了让我伤心的话....[你真的很麻烦,没开刀时就吵着要开刀,开完了,又吵着要买粘布,叫我不要开粘布我不听,但我好奇嘛]
也许是我的错,但也不应该将讲我丫> <
我很讨厌人将讲我,简直就是在嫌我麻烦....
我就躲在房间哭.....
以前我也是常常哭的,我不喜欢别人讲我还有骂我,因为我的自尊很弱。
一震动到它就会容易破翠....
我还记得我上了中一常常哭,还有躲在房间有时一天没吃饭到明天也行。
我泪水很多,有时哭了停了过一下我又哭。
我被老师骂时也是,我叫自己别哭了,忍着却不行,泪水越流越快....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,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但还是不行,我就是爱哭包,不动不动就要掉泪水了T...T

留个评论下来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哭的心情

我很久没哭了,但刚刚我被我妈咪讲几句我就哭了,就锁自己在房间!
我也不想这样,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.....
我刚才开了我脚缝针的粘布 ,后就不大粘,刚好等下要参妈咪出去买东西我就叫我妈咪顺便买粘布,我妈咪尽然讲了让我伤心的话....[你真的很麻烦,没开刀时就吵着要开刀,开完了,又吵着要买粘布,叫我不要开粘布我不听,但我好奇嘛]
也许是我的错,但也不应该将讲我丫> <
我很讨厌人将讲我,简直就是在嫌我麻烦....
我就躲在房间哭.....
以前我也是常常哭的,我不喜欢别人讲我还有骂我,因为我的自尊很弱。
一震动到它就会容易破翠....
我还记得我上了中一常常哭,还有躲在房间有时一天没吃饭到明天也行。
我泪水很多,有时哭了停了过一下我又哭。
我被老师骂时也是,我叫自己别哭了,忍着却不行,泪水越流越快....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,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但还是不行,我就是爱哭包,不动不动就要掉泪水了T..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